祁添/穆鹤忱

西北风双向单箭头三十题

‣和@栗子_想当个现充 一起合作的三十题
‣cp为西北风,ooc有

‣弗朗西斯都写为弗朗

‣02依恋你的味道


虽已入秋,树梢的蝉鸣声却依然没有丝毫减弱,学生们忍受魔音贯耳,体味着汗流浃背的感觉,弗朗仿佛第一次感同身受。

弗朗真想找个凉爽的角落躲起来,假装自己并不存在,可是要找到一个伊万寻不来的地方实在是太困难了——伊万总能循着弗朗的“痕迹”顺藤摸瓜,像一只搜查犬那样精准地找到他。

现在,在洗手池旁边,那只巨型犬科动物正饶有兴致地盯着弗朗。

“啊——这简直就是地狱!”

弗朗这么嚎叫着向自己脸上泼了一捧凉水,金色的卷发在脑后简单地束了个小丸子,几颗细小的水滴沾在他额前的碎发上,被镜子中反射的阳光映出闪烁不停的光泽。

用手帕把脸上的水渍擦拭干净,弗朗从口袋里掏出一瓶防晒乳,一边挤着一边嘟囔:“要不是你,我不仅不用遭受这地狱般的折磨在树上继续我愉悦的上午时光,还能节省一瓶防晒乳的钱…”

伊万双臂环胸,耸了耸肩,一边眉尾向上挑起,“弗朗你也老大不小了,再不进行锻炼骨头是会生锈的。”

弗朗气呼呼地瞪着镜子中的伊万,手上细细涂抹着凉稠的防晒乳,撇了撇嘴,“知道了知道了。不过话说回来,同样是在太阳下头暴晒,明明你没有涂防晒乳,为什么看起来还是雪白雪白的?”

伊万轻笑,“弗朗你知不知道有一种烦恼叫做怎么晒都晒不黑啊?”

镜子里的弗朗翻了个白眼,刚想调侃几句,却只觉得逆光的伊万瞧起来令人有些目眩,脚下略微踉跄,膝盖控制不住得一软,他猛地蹲了下来。

伊万脸色一变,蹲下身拉过弗朗双臂架在自己双肩,双手托住他的大腿,把弗朗背了起来,快步向医务室走去,“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你早上又没有吃东西。”

背上的弗朗哼哼唧唧,“我吃了!我吃了一块酥糖!”

“你快闭嘴吧,还酥糖呢,什么糖都比不上好好吃一顿饭。”伊万的鼻尖传来隐隐约约的薰衣草香,他知道那是弗朗一直爱用的洗发水的味道,仔细想想有好久没有闻到过这股味道了,不由得悄悄多吸几口。弗朗的碎发在伊万耳畔轻抚,令他的耳朵微微发烫,“一会儿到了医务室你可要好好听医嘱。”

弗朗脑子晕乎乎的,呼吸中夹杂着伊万衣领清爽的洗衣液的味道与熟悉的淡淡药味,厚实的后背令人感到安心,‘假如在这种地方睡觉应该也会很舒服’弗朗心里这么想着,口上敷衍,“嗯嗯嗯,好好好。”



‘你的味道,真令人感到安心呢。’


-TBC-
【我因为写文太烂被抓起来了´_>`】

评论(1)

热度(43)